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生命,原來是真的可以被延續的~台中加演場集訓前的心情


執筆~紅吱吱成員之一 Michelle T


星期三的早晨,手邊的咖啡,飄著淡淡的焦糖香氣,它和微涼的空氣,一起帶來恬靜的早餐時光,信手打開剛剛成立的部落格,發現老師百忙中撰寫了新的文章,這個早晨,因此顯得更溫暖,更富有,我們的成員,將因而被帶動靈魂中更多的脈動,如此熱切的,希望因有老師確定而完全誠懇的帶領,可以將我們熱愛的表演藝術,化為與你或任何人直接的交流,擴散你我的生命熱力。


人,都需要被感動!生活中一點點微小的動容,都是你我在每日的庸庸碌碌中,最渴望的維他命。不管是從己身而出的作為,或是眼睛所見,耳朵所聞而來的感動,在平靜的時刻,這讓我們更有電力去應付生活,甚或開始有迎接新的挑戰的勇氣; 而悲苦的時候,它可能讓我們不經意的受到觸動,然後哭泣或低吟...,情緒找到了一個出口,將累積太久的垃圾除掉了一些,好像你的容量變得大了些,你就會知道如何走下去!


這一群從天涯海角因為熱愛表演藝術而來的素人,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喜悲,與你一般,我們誰也不知道誰心底藏了甚麼極大的苦痛或是美好的生命歷程,但是藉由音樂性的表演,讓每一個人逐漸發生了奇妙的蛻變。這其中,想來就是因為不斷的感動,融化了我們心底的固執,柔軟了我們的肢體和表情。每次的演出,大家可以看見彼此赤裸裸的缺憾,也能夠互相欣賞別人的長處。


這樣的學習是生命中的驚艷!因為收穫已經不僅止於來自學習歌舞演的本身,我們擁有專業並深具獨特藝術家性格的各個老師,在一年多的時間裡,和所有學員撞擊出一種極為特殊的文化,深厚的情感使更多事情更為確定!周遭發生的事情跟著這份情感隨著我們一起生活,終於發生了這個結果~我們有了自己的表演團體,因為,我們想將我們擁有的與陌生的你分享!


沒有真正的愛和熱力,表演出來的情感,恐怕你很難察覺,而我們想做的,就是希望藉由演出,呈現出我們所收穫的所成長的,將無形化為音符與肢體,帶給你一段輕鬆美好的時光。音樂是抒發所有心情最好的媒介,同一句歌詞,對每個人的感受都不會被複製,你可以偷偷的在心底微笑或是盡情的流淚,和我們一起享受屬於個人最私密的心靈洗滌,對於我們來說,能夠聞到觀眾的呼吸,就是最棒的回饋和喜悅了!


我們的相聚,一定是有原因的!但願“紅吱吱”會逐漸在你的心中留下痕跡,哪怕只是一點點的感動,都讓你我的生命有了不同的視野和延續,不是嗎?或許當你看見我們的呈現時,會有非常的靈感出現,請讓我們知道,與你分享。


集訓即將開始,忙碌的大家又將相聚排練,而以後的演出會更饒富意義,這樣直接由自己執行的奉獻,是再好也不過的了!在這裡期盼演出順利,並可以給予更多人美好的時光和甜蜜的回憶~


往前看!生命,可以用任何方式被延續...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