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舞蹈設計與指導~ 程伯仁、陳韋廷

程伯仁
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(主修芭蕾),聲樂先後師事車炎江、魏世芬老師,現專攻音樂劇表演。自一九九五年甄選進入「果陀劇場」,即全力投入中文音樂劇表演,至今已參與國內十五齣音樂劇製作。


重要作品
近期重要作品有「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」委託創作音樂劇《四月望雨》飾陳君玉、「音樂時代劇場」《世紀回眸‧宋美齡》飾孫中山、「大風劇團」《辛巴達之太陽寶石》飾辛巴達、「台北愛樂劇工廠」《宅男的異想世界》飾翟爸、「果陀劇場」《小鎮》二○○八年校園巡迴飾舞台監督、《跑路救天使》兩岸巡演飾艾隊長、國立中正文化中心《天堂邊緣》飾徐震宇。




陳韋廷
輔仁大學社會系畢業

1997年起開始舞蹈教育工作
1998年加入無垢舞蹈劇場,參與作品《醮》、《花神祭》演出。
至2004年期間隨團巡迴演出。
參與重要藝術節有法國亞維儂藝術節、法國里昂雙年藝術節、德國福斯汽車主辦之MOVIMETOS藝術節、奧地利伯格斯夏季藝術節等。

2005年開始接觸音樂劇,演出作品:大風劇團《辛巴達》、《小紅帽歷險記》
舞蹈設計作品:2007年蘋果兒童劇團《糖果森林歷險記》、華新兒童合唱團2007、2009年度公演、2009年學學文創志業星光表演7班《我們的土地、我們的歌》、2010年尚和歌仔戲團跨藝界台語音樂劇《白香蘭》

2008年與夫婿成立『太和藝術製作有限公司』,提供演出、製作、技術三面向的服務,一種更精緻的新合作模式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