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【師資介紹】戲劇指導:李恩蘭



能夠參與這次的服務活動感覺是很開心的。但心情上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期待與這群孩子在課程當中創造出美麗的火花,但也怕這群孩子因為年紀稍大,開始會有青春期的尷尬、想法,而跟我們保持距離。即使如此,我相信這群孩子會用自己的方式展現他們生命中光彩奪目的樣子,讓我們拭目以待!



戲劇指導  李恩蘭





曾任,如果兒童劇團故事達人,參與許多如果的戲劇、活動、說故事演出、故事教學及執行製作。

現任,信誼基金會親子共讀&創意閱讀老師、新北市廉政故事媽媽培訓講師。



編導作品:
2010如果兒童藝術館七月「魔鬼的三根金頭髮」
2011 勵馨基金會「哈哈熊的神奇電話」第二版
2011品味親子夢想館-四月大地影音館「小雪人要回家」、五月「火車快飛」
2011 品味親子夢想館-水滴活動館,世界篇第一版
2011「五月五慶端午」四人故事版
2011 新北市客家事務局校園巡迴「月光餅大戰」

活動及執行經歷:
2009年 kiss me 親一下劇團 「廖添丁」執行
2010年 好野劇團 「冠軍麵包的不秘密食譜」執行
2010年 好野劇團 「小花頭的葫蘆」執行
2010年 如果兒童劇團 小天下-「神奇樹屋」執行
2011年 如果兒童劇團 新北市三重區公所、新北市兒藝節「山中傳奇」執行
2011年 如果兒童劇團 客家事務局 校園巡迴「月光餅大戰」執行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